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一日游四州..




















我今天驾着车..经过了很多kampung地方穿越去到马六甲(highway都没用)。。
去了吉兰丹,柔佛,port dickson,最后到达我们的马六甲..
我们俩为了去马六甲吃“鸡饭粒”+“买蛋糕”。。
唯一的唯一。。棒极的蛋糕。。多远还是会去买。。
先先我们走错路,最后我不怕陌生地一路踩着油门前往。。
经过了很多个州,看了看各地。。好东西就下车。。
然后还去了port dickson的沙滩拍照。。
我是不是很适合去环游世界???
其实很喜欢哒。。反正不怕迷失。。
然后我们到了马六甲后,
医饱肚子后,继续逛红屋..
买了两双鞋..还蛮喜欢的..
但是天气超热的..有个店主还以为我外国人,跟我讲一堆英文..
算啦,我习惯了..也不懂为什么会那样..我英文不好哒..
然后我们逛完后,还去了很大的一个Shopping买蛋糕。。
你们一定要去买。。超棒的。。有去记得告诉我。。
告诉你们去买,也顺便买给我~~~哈哈。。


然后6点就离开马六甲去SS2了。。
因为要去朋友的海鲜店吃东西。。
叫了螃蟹,拉拉,菜。。就吃饱饱了。。
开心地一天。。

本来不只我们两个去的..
结果其他没空,我们自己去..
哈哈..

2 条评论:

  1. wah!!!!
    去玩不叫我拉!!!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玩的开心就好!
    叫我宝贝乾妹联络下我嘛!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