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慎重的一篇原版新闻,请大家多多注意。帮忙传传,帮忙分享,更没必要光顾。

吉隆坡(27日讯)位于jln imbi天上人间的对面有一间大排挡(也就是jln imbi sakura的对面后行的大“牌”档),他是炒海鲜的,真的以为自己有多大牌。我们身为顾客,来到餐厅就有座位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我们站在那里,没人鸟我们,桌子椅子肮肮脏脏,桌面上的东西完全没有收拾。我就很礼貌地举手“anuty收桌子”,这时候他就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吃虾(福建话),那我们也不会听他在说什么,除了我老爸。但是桌子还没收拾好,我们还没坐下,有权力不点菜吧???根本没有经过任何介绍,而且我知道自己不喜欢吃虾,就马上说不要了,也就没有点到菜。这时,另一档的印尼婆就“mau makan apa ?ada nasi goreng, ada...”,点了菜以后,仍都不重复帮我们抹桌子,超级不卫生的,整张桌子粘粘。原因何在?这两档的老板是翻脸的,然后彼此不收拾桌子。但是我们顾客懂什么???然后海鲜婆生气我们跟隔壁档order,他死都不要过来跟我们order了。这是我很生气了,等那么就都不过来点菜“aunty,我要order”,他摆脸色回我一句“你慢慢等啦”,我已经很不爽了。过了不久他才舍得过来问我要什么,我看他那么忙,煮的也不够人手般的,我就只好要“一碟酸辣螃蟹”,然后她态度很不好“只要一碟酸辣螃蟹要我收拾桌子”,厨师(她老公)跟着也拿着锅铲在遥远的厨房喊“酸辣螃蟹一碟?要就等一个小时,不要就cancel,要我洗锅(用铲子敲了锅一下),这是我们当场回他“不要了,cancel please”:所谓君子出口不动手。你们俩之间生意关系关顾客有什么关联吗??顾客永远都是对的,而且你们态度不会再有顾客来了。就算顾客只要半碟,你也同样要做给顾客,猪~顶你的肺!
于是,我们换去别地方打包螃蟹回家吃,打包的当而还有送茶给我们喝。他妈的...有钱买东西,有什么了不起要去你那?
认识我的朋友们,介绍过你们去的,千万别想去了,丧家店。没去过的朋友,就看看吧...反正这是他们导致的,他们应该接受这事实!我可以介绍你们更好吃的,34种煮法,没必要去丧家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