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我来自新村

今天..没错的话..
我来自新村是首映吧..
就在ampang..
然后主持人有:箫慧敏啦,龙纹敏啦,林德荣啦,庄敬毅啦,凌加峻啦..
所以我想去看看..载了饭饭妹妹放学就去了..
到了站没多久,可惜下很大雨耶..
第一眼看到萧慧敏"他很美,很高啊!"..
根本在电视上电不上我的他,既然在今天手下败将了..
anywer...接下来看到林德荣叔叔"哇,他怎么瘦了那么多??有帅到.."..
接下来看到龙纹敏"没什么,平时也不多注意他"..
接下来我往回头正要看前台,从我左边来了阵风..
转过头看"哇,哥..你看..庄敬毅怎么变帅了???头发留长又卷去.."..
然后我一直吵哥哥我要跟萧慧敏合照..却多加一位..阿jym哥啊!!!
而且hor(aunty了)..阿jym哥看着我,我观察着他脸皮肤.."美到..蚊子叮他都划下"..
我梦醒以后,jym哥既然跟我笑..
cheh..为什么我好像看到艺人变天使一样???
只不过我很欣赏他们啦..当然多注意几脸..
然后我拿我小时候的照片给astro去,
可能会播上ASTRO AEC301频道哦..
去瞄几眼吧..只是几眼就够..
然后我不是说下雨吗???
我就去找林德荣叔叔拍照去..他还跟我歌聊了起来..
感觉他人不错啦..
然后我走回前台,还蛮想找萧慧敏和JYM哥哥合照..
当他们吃东西时,然后有人找萧慧敏合照了..
望过头来"yii..怎么是坤成的学妹??我跟她笑了笑(害羞ing)"
然后妹妹跟萧慧敏合照后,我也合了(谢谢你ing)..
然后有个女生,我不懂他是坤成的还是谁..
好像我和他很熟的"eii..帮我拿手机拍下"(叫本少爷什么??)..
看我不是方中殡的坏人(不懂他名字怎么写,找不到那样的字),
就已经是朱豪仁的好人了..
"click..好长一段时间,他手机才拍好"..
还好地说..eii本大爷的小妹"谢谢你"..
我心爽了点..再不久以后,我看到有两个熟悉的脸蛋,回想起他不就是我的亲戚???
怎么他可以做那么嗅的事啊???
8月26日的生日卡,叫艺人们写着..
我是艺人我也会觉得怪怪加不喜欢呢..
如果是当天就无话可说..
算了算了..我还年轻,少罗嗦..
然后雨停了..
节目也蛮尾声了..
主持人去台前了,因雨停了..
发问了不少问题,我叫妹妹举手抢答..
结果赢了不是满载而归的礼物..
而至少没有空手回家..
后来哥哥又跟GYM哥"嗨,GYM哥..衣服送我吧!"..
一句话就接到我手上了..我好像你们的"阿四”..
回家luu...



也顺便帮"我来自新村打打广告吧"
呼吁大家要守住哦..
每逢星期日9点..
4月19日开始..


谢谢..饭饭笔..

1 条评论:

  1. 无意中发现你的博客... 好感动... 我也是来自同一个新村.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