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开心地唱歌..

今天一早醒来..一直叫妹妹..叫到我快火山爆发了..
都没反应的..
然后哦..
他醒来后结果一直看老鼠玩我家的Julie可爱狗狗..
我骂他,他就做一样东西..
火了..
到最后妈妈自己回来载他上课..
我明明告诉他我赶着去练歌..
我很珍惜我每一堂课,每堂RM55不能这样浪费的..
我学少是我自己吃亏..
然后我1230到old town..
诗薇在那里超闷地玩着他的lap top..
我却不停寻找parking..
然后我去到一个很美的parking,其实却很远的..
就以为不收费..结果.."ah moi, empat ringgit"..
妈的..我走那么远的路,泊里面更好..
结果走出去后,看到诗薇也泊外面不能泊的位..
我也不想诗薇等..我就不顾一切乱泊了外面不能泊的位..
飞上去找他...走走感觉很晒很累..huu~~
看到诗薇了,他告诉我mak哥add他msn..
我就叫他问mak哥能不能上去自己练歌..
结果他说可以呱~~揸~~
我们上去后..天~~mak哥出去吃东西了..
结果扫地kakak开门给我们..我们看到晓媚..打了招呼..他又出去了..
我们就只坐在那里..好闷哦~~
等等等~~两点准备进去..
老师才慢慢吞吞跟mak和xiao mei回来..
然后又用那种恶劣的眼神望着我..晕~~
进去了..老师一直迟到..哼..
然后我们开始老师都不给我们先开声..
就唱了..老师:“好,我第一个想..听..佩莹唱”..
我:“老师晕”..心想,臭恶魔..每次都是选我第一个..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样会训练我的胆量..
我还是勇敢唱了..老师:"又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想死啊!!!
明知道我会怕,会笑..老师还..
又说这歌不能笑,又是你害的..
开始"才知道..那都是真的..爱是真实存在..晴的天..雨的夜.."..
发觉眼神很慌..该望哪里好???心想同学老师不要看着我..
结果还是勇敢点望回老师唱去..
唱了第一段尾"在你的爱之外..我在哪里存在"..
老师pause了..唱得不错..位子也找到了..真假音转得很好..只是胸腔再稳点..靠感觉去..再放一点!!
我当然很开心..这首歌我以前明明唱不到的..死鬼高音..
结果老师说"继续..还是你只准备一段??"..
我傻眼"老师我唱当然唱完整首"..
结果第二段开始..我眼神比第一次更糟百倍..
唱完后..老师讲我退步了..出去练习..
好..开门去了..我一个人在外面..
我还不趁机跑去海螺大房咩???想到新秀们在那里练习..一个字"爽"..
然后我等到诗薇出来...
我们去小房间练了..结果..天..外面有人经过看进来..羞了ing...
3点了..上下一堂课..开声又来了..
其实我还蛮喜欢的..其实是希望自己唱得更高嘛!!!
然后练练练..不自觉又过了..又是我们表演的时候..
到我唱的时候..我觉得不行..要老师给新歌一定要唱好..
我跨出去了..很放地唱..胸腔做到了..
唱完后..老师两个字评语"很好"..
就下一位了..我当时觉得很紧张也很开心..
换这场是以后的比赛..满足感还真得蛮大的..
可能还是很多人不怎么了解唱歌的满足感啦..
换歌时间..老师想都不想..佩莹唱bad boy..
天啊!!!我跟阿妹很有缘哦???明明唱不到他的歌..
老师又要我死啊???
我任命吧!!老师可能要我变他一样火爆(老师其实知道我很害羞,不敢过于show)..
老师要我放开点..勇敢唱出来..搞气氛high..
我冲下楼..很饿..回家吃面..
结果诗薇看到鬼在抄牌..啊~~
我们的车..飞啊~~~
当时很多警察..我当时真的不顾一切..
从高出跳下去,跑到车上去..
上车准备后..发觉脚的筋有点拉到了..
算..睬油去..非事事情多多..
huu~~幸亏咱们两没被抄..
回家咯!!!然后去bi家吃面..亲手煮面给我哦!!!
结果hor..他妈妈还要嫌我洗碗不干净..伤心..
然后晚上回家..没什么了..
去夜市等等等等...
今天的过去蛮有趣的啦..



饭饭 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