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新生活来临..

我是时候开学的啦...
今天去英豪报名了..
是英豪的一分子了..

除此之外..
我还报名歌唱比赛了..
也是英豪举办的..
看..英豪学生真..
那么快把我拖下水了..
但是我会尽全力去当作表演啦..
反正还有时间让我准备..
july才比赛..




一切的一切..
加油..
冲啊!!!!!!!!!!!!!!!!!!!!!!!!!!!!!!!!!!
不放弃地冲........................go..............................

2 条评论:

  1. 加油哦^^
    要带我去看你比赛么??
    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用带..你可能也会去..决赛在金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