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补写昨天",和今天..

记忆有点差..记得什么写什么..
昨天我唱歌练习,一进去..
老师还没来,月玲就说"今天老师好像很凶哦"..
我心想.."死咯,谁惹得祸???"..
幸亏他进来,还不会怎样啦..
还好没把他心情带到这堂课..
练的也练了..最后的部分就是要我们唱歌..
是每天都这样的..然后我的"哭不出来"成功了..
可以学新东西了..结果老师还是给我A-MEI的歌(bad dog "bad boy"你的坏让我不明白)..
刚开始..要讲故事的嘛..老师还告诉我说这首歌像骂人一样..叫我当场凶给他看..
哪可能做到???但是我唱着唱着..还是很怕..紧张啊!!这首歌太狂野的感觉了..
当然没什么好评..但我会努力..至少我还顺利唱过去,老师没按pause..
我要放松..不能再紧张了..
学完今天的课后,因为诗薇因开学时间碰到海螺课程时间..
所以去换时间,我也陪她去了..反正我5月也是要换的..
结果好残酷..阿mak哥说班上的某位唱歌不怎么好..
要把他换班..(如果有天找他讲,是不是很伤他心???)
但是我总觉得唱歌就是很残酷的..
然后诗薇可能会给晓媚教..好怕会跟他不同班..
leong~~sze~~wei~~分班也好,记得加油啊!!!!!!!
我们说过一起成功哒..
*之前我班开始8个同学地说..
走了两个剩6个..他们什么原因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老师讲他们,他们会哭..可能压力..
然后诗薇要开学,又要换班..5个..
然后某个唱歌不好,又要换班..
剩余的4个包括我,可能就丢到另一班..
那一班有新秀的,终极天团的..哇!!!压力啊~~~
我还是不想要去..为什么我们班不能好好学到最后???
算了..等海螺电话再说..


晚上去庆祝nicole生日..
唉..bebe的朋友讲的话真多,是好笑啦..
但有时很色..
anywer..我还载两个男生回呢!!
他们还笑说那男生太大只,我车会歪一边..


今天睡醒就吃肉骨茶,然后吃了去sungai long陪伯伯看屋子..
美到~~~
但是我爸爸不喜欢地点..因为远,又没车搭!!!
今天也没发生什么啦..
劳动节..我好像不怎么觉得..常劳动的工人,今天多休息吧!!!
对了,我还sms给我的表姐叫他参加歌唱比赛...
他说待会他唱到拉牛上树就不好了..
很废咯!!陪我参加也好..
但自己选择啦..被逼没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