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今天心情算很怪..

1点半..才醒来..惊讶吧??但是我昨天已经很累了..
回到就睡了..还睡得好难醒..
下午一直在等astro的人打给我..
几百年..
害我去吃mamak先了..
4天前不开心,胃口也开始不好..
到了今天我好像麻木了..
很饿..但是我吃不下..就一直很不舒服..但是我一直出去,就一直喝水而已..
希望有人可以控制我..顺便骗我吃..
肚子好空,好饿啊!!
好像今天..我2点半吃了roti telur + gali kambing isi + teh-o limau ice..
然后回家又等妈妈打来看看astro的人怎样..
我的人可以为了一件事,饿着的呢..
但是你们忍心吗???我已经常常病..很瘦了..
不停把很多很多的东西交给我处理..
交待妹妹叫我褒糖水..什么意思???
我出去就说我每天出去,是不是用家事来绑住我???
4点多去carrefour买礼物给快生日的某人,还有妈妈..
我觉得很饿..为什么???但是吃不下..
回来后赶快煲糖水,妈妈一个电话告诉我..
要载我的亲戚回家(越南妹')..叫我煮饭..
我很生气了..已经说了要出去..
家里不会有人帮我的,妹妹又每次览到死..
算..我连新秀audition都没有看..
就好好煮这餐晚餐,为了你们回来不会饿着看乐龄..
然后婆婆那里又发生很多家事...
抓我去问舅母庆祝母亲节..他说不去,我能怎样???
你们大人的事都不要解决..虽然我不大但也不小了..
很多事情我明白的,我也很难做人..


晚上等了很久,终于来了..
我可以去station 1 了+听停婷唱歌..
结果呢..还遇到哥哥..
又在等nicole n cheng来..
还看到后面有个有点面善又不面善的女生..
换桌后..他很自动自我介绍..
还问我懂不懂她谁..我真不懂..哈哈..
原来是学姐..现在也认识了..
但是不要怪我不记得样子,when nex time meet..
的确有点差的..况且坤成不少人..
但是实话啦..坤成应该不会有下一班像他们样子的人出现了..
他人很搞笑下..他不在的话..
应该很沉默..但是好过那天吃火锅那个很多倍咧!!!
anywer bye bye他们又走了..
我们继续谈..
谈不久又说回了..谢谢拿不懂什么的水给我喝..
保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