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告诉你们!!很恶啊~~~

昨晚我睡觉,就感觉脚下有东西..
于是没戴眼镜的我,就坐起来想拿走..
然后用手扫了扫,以为是灰尘..
就再想用手拿到地上去咯..
结果我眼睛忽然亮了起来"啊!!!!!!!!!!!!!!!!!!!!!!!!!!!!!!!!!!!妈的..是死了的干黑小壁虎!!!!!!!!!!!!!!!!!!!!!!!!!!!!!!"
我跳到妹妹的床去,一直喊玩着电脑的妹妹..帮我丢了它!!
我真得很怕壁虎的..觉得很恶心..
然后妹妹帮我搞定了..
我拿完我的抱抱出来,扫扫我的床...
还是觉得很恶心,有阴影..
其实也算是我很洁癖..我妹妹还弄我说我需要换床布了..
需要换床了!!"告诉你们,还真想的"
算了,不停洗手后,还是睡了..太累..


前天,我开垃圾桶丢东西..
"啊..我跳跳跳..小壁虎啊!!!跳到我的脚.."
我一向都很恶心它..我不停洗脚..
我也顺便洗洗洗我的脑..尽量别想..

今天早上,我阿姨约我陪婆婆逛天后宫..
然后去我亲戚那里吃东西,过后又去逛mini shopping..
告诉你们..我出门前..
看到长长大大只的壁虎..青青色..
啊!!!我叫妹妹帮我拿我的鞋过来..
因为很靠近我的鞋..
很恶心啊!!!!!!!!!!!!!!!!!!!!!!!!!!!!!!!!!!!!!!
晕了..

4 条评论:

  1. 哈哈,你好..

    你很可爱..lol

    回复删除
  2. 毕。。。这是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写东西给毕耶!哈哈。。
    你怎么那么可怜的,一直被‘臭壁虎’困着??
    哈哈,但幸好有妹妹帮你搞定那些‘手尾’!
    别怕怕。。。有我疼回!我刚去看我的部落格。。。
    觉得自己没成熟没长大!为什么还是那么的stubborn?
    任性?为什么呢?
    我哭了,因为你骂得没错。。。
    我也感到抱歉,我想我会为我之前跟你做出的诚诺做出负责。。。
    我会退出!
    对不起,我会觉得我不该让你那么难受了!不要因为我而那么无可耐何了!可能会觉得这样很遗憾。。。但还有什么方法呢?

    回复删除
  3. stephy..
    你能够看明..我已经很开心..
    但是要是你感到抱歉,请改过..
    不是应该由我来无可奈何..遗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