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亲戚病了..

有个亲戚,还比我婆婆年轻地说..
他是我婆婆的弟弟的老婆..
不懂怎样称呼..因为平时叫他的称呼,都好像怪怪的..
应该不是我听得懂和会讲的语言..
我用x来形容我的kam婆吧!!


昨天我去找表姨(kam婆的女儿)嘛,他新开的店..就去吃下看咯..
不错吃..但是就看到他们样子很不开心..
我听到的就是说,x在家玩bear bear..拿来咬..
然后叫他吃饭(饭在隔壁),他说"饭在哪里??那个都不是饭"..
然后表姨的老公买大包给她女儿吃..
x就说他买包给猫吃..其实那猫在家门外路过想进来而已..
然后还说表姨的老公把猫抓去别的地方了..
其实都没有..还有他拿肥料去喂猫!!!
然后表姨他们叫他换衣服去吃饭..
他就出去门口,不懂在做么..
然后叫他上车去吃东西..上了又说下车..
载他到了目的地..下车后,他又跟他的孙说要上车..
但昨天我去叫他,他还记得我..
还说我为什么没有找敏儿了..


吃完后,我们载敏儿妈妈回..
然后他说x要他带去问神..
他说他很冷..我听了觉得很怕..



以前他也试过这样的情景了..
他到地上睡觉..到床上厕所..
把衣穿裤,把裤穿衣..
结果又好点..现在又来了..
很怕..

2 条评论:

  1. 怎么那么奇怪的??
    她有病哦?毕有告诉过我的??
    你别怕。。。加上你们应该多陪着她,找她!!
    那么可以帮助她不会无语论次~~

    回复删除
  2. 他老了..
    觉得很伤心咯!!!
    我怎样陪他??
    他又隔我那么远..
    也是婆婆家那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