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最讨厌贱男人..

mother..要我怎样讲???好没得形容的一个男生..
这个dear那个dear..
之前看到你的讯息,他叫你"dear..."
你说你是他妹习惯这样..
我就算了..现在还多一个..
我相信他知道你们是有另一半的吧???
你说你姐想变正常,这才叫异常吧???
这样来伤害大家的吗???
还有你,根本分得清楚什么是对你好没有???
他每次"dear sis.. help me dat.. help me.. help me.."..
除了这些还有什么???被利用谁懂???
我无法开口向你说我心里对他的印象,
我只好写在这里..

有什么得罪你的意思,请原谅..
我是无可奈何之下..
才会对某人乱言..
而且看到这部落,请你一个人知道就好!!

1 条评论:

  1. 她(或许你说的对,被利用了)但她已经决定不再牵连她姐和她朋友之间!他我也会慢慢远离~谢谢饭,透过部落格让对方了解和你对他的不满。很棒o!dear前dear后,在不同情况下用,意思也不一样滴!所以,放开点!
    5may,她3点多才回到家!她也在半睡半醒之下等她姐回来,因为门没锁!等下等下,4点多了。。她姐还没回,她也很累了,便讯息了她姐‘你很过份’!她也把门锁了!跑去睡觉了,但知道她回来了!因为看到她姐手机放在她床旁边,她也趁她姐在厕所把手机放在外面!分手也能开心的;分手后也能做朋友;更重要分手也要分得清清楚楚~别拖的!为什么那么怕被ex看到有人叫你‘宝贝’or 'DEAR'??
    她睡不着。。。应该是没睡吧!6点多了,看到姐ex起床了也换好衣要出门那样的!我也拿了钥匙走出去吹风,对着黑暗和舒服水声,总比对着充满不开心,哭泣的她们~她心里不知为何那么不开心;心里闷闷的;还有莫明的压力!自己在黑暗中吹风,突然觉得心里一直都很寂寞~哭包了!但很舒服。。。因为心里莫明的感觉都放松了!姐的ex也走来陪她聊了。。很有意思也很成熟想法,‘当初拿得起,就应该要懂有天会得放的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