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今天的生活

..今天..
我去唱k..
发觉自己退步了..
感觉好像很久没唱歌..
还是我学唱歌使我很压力,
所以少唱歌去了???
最近我都不会自动吵要唱k..
anywer..我加油..
今天的我不是我..
我懂的歌很多..不像今天的我..
!!!加油!!!


过后..
回家帮妈妈煮饭..
洗澡吃饭就很迟了..
10点多我在家看"大喜事"..
很out哦!!!没什么意思的感觉..但还蛮好笑的啦..
男主角还很帅呢!!!喜欢..man..
今天fi帮我挤豆豆..好痛哦..现在也红得很丑..

晚了..喝杯美碌睡去..

1 条评论:

  1. 但是毕说要挤的!现在,红红怪我了哦??
    但你挤出来是好的,脸会美美。。。没毒了!
    加油。。慢慢调养回以前美丽的肌肤~哈哈,其实,你很帅啊!
    嗯,对啊!那天唱歌真让我觉得奇怪~怎么毕什么歌都不大会唱了??
    但没关系。。。或许你在为我担心~哈哈,对不起!我那么大了,还是像小孩那样子!毕,在唱歌或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放松哦!我支持你的。怎样可以修改?那个comment??
    ok la,then u take care o!muack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