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坤成运动会

今天早上..好早醒来哦..但迟了些些..
但秀文比我迟些些到坤成..
由于他不会去abg家,所以我们在坤成集合..
我到了一下下,他就在我后面了..
然后我们去载他们..我车也放那里去..
秀文驾车很危险下..差点差点碰到人家的..
还有abg不会带路..带秀文走大圈了..
anywer我们都很开心..
但是运动会有点无聊..
然后我们看了下下就走了..
而且很怀念以前的我在跑..
但很晒啊!!真不习惯那种天气..
说去sunway lagoon游泳(但老师说不叫游泳,叫玩水*我不会分嘛,有水就是游啊)..
结果买不到便宜的衣服..
我们又改回去唱k的习惯了..
然后hor..唱k时候,他们说我声音像刘若英..
会吗??那你们觉得刘若英声音如何???意见下...
逛完后就这样回了..
回到seputeh..
fi叫我载他,我就去了..
谁叫我疼她???没法..
然后"哇,礼物给妈妈"..我呢???还没买..
也谢谢买了给我一个食物我喜欢的..
然后陪他有2个小时多..谈了很多..
别哭啦!!乖..疼你..
然后我回了..
饿死了..妈妈工作还不回来..
本来我赶着回去煮饭的(飞车)..
结果爸爸说不要煮,去kepong吃..找妈妈的朋友谈妈妈的工事..
然后10点那样才去到..饿饱了...
然后我们吃完后,餐厅很热..
我就跟妹妹出去对面草场了..
我们玩秋千..想起以前的趣事..怎样跌倒..怎样开始摇之类的...
然后帮他们修好了秋千..那些坏蛋咯..
然后又闷了..结果妹妹叫我唱歌,他录影..
我才不要..草场恐怖..
然后我就教他唱歌咯..
他还告诉我,他在学校唱歌,朋友说她唱得很好听..
我跟他讲,答朋友"当然,我姐姐教的"..
但是不要自恋啦..虽然有教..但是妹妹不一定吸收到啊..
对不???
然后就这样回家啦..



今天看到bukit jalil有fun fair~~
i hope i can go 2mr.. i really like fun fai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