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7号事件..

今天早上我醒来..
赶着去pavilion找他们mayb吃东西..
但是他们却买了很多衣服..难道我无聊咩???
就选了一件咯..
nicole好爱fitting..好久的时间都在那里..
然后买完后去旺角..
叫了我的cheese鸡翼..没时间吃..取消了..
我冲!!!结果很塞车..
我很讨厌啊!!!不喜欢迟到去..
我每次赶,都差点撞到人家前面..
去到我冲着进去..
结果听到一把女声..
yii..是月玲在玩吗???
结果不是~~~
既然是晓媚教我们..
他很严..很针对缺点..
但他说其实我声音有特色的..
只是没表情,声音有表情..脸没表情..
加油改去~~~~~~~~~~~~


结果hor..
唱到一半..有个大马音乐制作人兼新秀评审..可能是david koon吧..
走了进来,when 我唱着..
然后我听到开门声..我很自然转头..
哇..他..怎么..出现在我眼前??????????
我顿时停了下来..
结果他说"唱得很好,继续"...
但是我看到你,我忘词了..
然后他告诉我"晓媚是个很好的老师,他很会分析的"..
然后我就"哦,我明白"..
他给我感觉他很好噢!!!给我好评也不错..荣幸见到他!!!
alan老师..下个星期回来啦..晓媚蛮恐怖的..又认识..尴尬下..
不懂诗薇怎样了..应该也是晓媚代课..

然后学完唱歌,他们又来找我吃东西..
但是看到一些画面..
我不懂怎样形容下..
忽然360度转变了..
老天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